<< 歡迎進入新幹線展運論壇,本論壇為商務交流,交通車迷及城鄉研究交流園地,請遵守各項版規。 >>

本網站主要為討論交通及3C產品之商務交流園地,為了維持本網站秩序及品質,敬請遵守下列版規:

1.嚴禁無意義發言之灌水行為,例如:151515或是嗯嗯
2.發表文章時,注意文章內容充實性,嚴禁以"如題"帶過
3.本討論區係以消費者.使用者的角度來研究與討論,嚴禁以廠商或公司的立場來做偏袒某廠商或偏激之言論。例如:開箱文明顯偏袒某業者,或是部分公車迷袒護業者
4.注意錯字,滿五字全文移除。
5.本站僅供討論及交流,恕不提供教學功能,禁止詢問或重複貼文,發言前,請多利用搜尋功能
6.嚴禁辱罵他人.車.事務等等,違者一律停權,且對方保有法律追溯權。
7.嚴禁使用他人圖片或文字之行為
8.嚴禁利用本網站行詐欺之行為,違者移送法辦
9.除了成人版外,嚴禁色情。
10.除非是違法行為,否則本網站嚴禁有抱怨他人行之文章(俗稱正義魔人),例如:揭發他人佔用博愛座,揭發他人將腳放在椅背上。以免引發激烈爭論!
11.其他經新幹線展運站團隊認定影響本站或其他會員之權利,本站管理員有權利移除不當文章,不得異議,一切管理員說了算,也歡迎大家踴躍檢舉不當貼文。
12.違反上述板規者,且一再違反者,本站團隊將視為規情況設定不同天數的停權處理方式,嚴重者將予以關閉帳號!

作者: chuchan 起始時間: 2016-2-3     結束時間: 不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