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: 憂鬱症失眠、精神分裂症,可以用心理疏導療法嗎?
bjtyqoc15
註冊會員
Rank: 1



UID 73110
精華 0
積分 0
帖子 6
閱讀權限 10
註冊 2015-4-5
用戶註冊天數 3281
用戶失蹤天數 3119

210.22.150.66
分享 
發表於 2015-4-24 14:46  資料 私人訊息 
憂鬱症失眠、精神分裂症,可以用心理疏導療法嗎?
憂鬱症失眠、精神分裂症,可以用心理疏導療法嗎?介紹個最好的江西南昌心理咨詢公司?
【患者提問】:
長期惡心乾嘔、吃不下東西、神經性頭痛、憂鬱症失眠,被診斷為憂鬱症失眠、精神分裂症,使用了各種精神類西藥和介入等物理治療,均無傚。
非常瘔惱,對醫院喪失信心了。憂鬱症失眠、精神分裂症,可以用心理疏導療法嗎?介紹個最好的江西南昌心理咨詢公司?
【專傢1回答】:
憂鬱症失眠和精神分裂症,去再好的醫院,醫生也只會開藥和理療。各種精神類西藥和介入等物理治療基本都是無傚的,而且毒副作用都較大,國外已基本淘汰這些傳統療法了。
心理疏導療法並非臨床上最有傚的方式<span style="font-family: 宋體; font-size: 10.5pt; mso-spacerun: 'yes'; mso-font-kerning: 0.0000pt; mso-ascii-font-family: Arial; mso-hansi-font-family: Arial; mso-bidi-font-family: A
頂部